close

 20120602_092955  

回想起醫生宣布我得癌症那時候,仿如昨日,我只知道當時腦子一片空白,腦子真的就像被閃電打到一樣,但我看醫生好像是一個當了十多年的老警察,平生沒辦過什麼大案子,今天是他有始以來辦最大的案子,怎感覺他的嘴角稍稍仰起,好像很高興的樣子.........(是我心裡想的)

之後我再回神想起,為什麼我今天一進診間醫生看了我的病歷後,二話不說就拿起那根又粗又直的內視鏡往我嘴吧裡捅呢??我感覺其實他在我上次診療時就已經懷疑我得的是癌症,只不過為了再確認就開了一些藥後要我下禮拜再來複診,而且還在我病歷上打一個星星的記號。(哼~原來他早就知道了)


 

醫生嘴吧吧啦吧啦的一直在動,但我卻聽不到他講什麼,而原本活潑好動的小護士突然躲在一旁專心的打她的電腦不敢出聲,世界變黑白了.....

最後醫生說要幫我轉診至台中榮總,並好心的說:我不要在轉診單上寫得的是喉癌,寫待確好了...(看~拎杯是三歲小孩嗎,這樣騙我,我會比較高興嗎)

之後在回家的路上徘徊許久,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跟家人講..

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抓泥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