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20121116_182223  

我重生了~~~感謝天,感謝地.....

上面這張圖跟本文沒關係,只不過我沒有其它圖可以代表我的心境。

話說從前年的11月16日起,被家人傳染了感冒,連看了四家醫院,好不容易感冒好了但聲音卻一直沙啞不好,有天同事叫我去檢查一下,他說以前有位同事也是這樣子,結果檢查出肺線癌末期..,而且過不久就死掉了。

這可嚇死我了,隔天馬上跑去離家最近的區醫院,檢查時醫生用一個內視鏡看了一下就說是聲帶長繭,給我藥後叫我下星期再來複診,當時心裡真是鬆了口氣。


 

之後再去複診時,這次醫生就用了另外一種儀器,看起來比較粗,很像下圖這種,可以攝影的。

212_209

粗就不講了,但整根直直硬垹垹的,要從嘴吧進去,這怎受得了啊。

過程中覺得自己快要死了,且醫生一直在說好像長不好的東西。

放給我看時口中還喃喃自語的一直在說不好,不好,不好.....

我看了一下畫面時,心裡一沉,看到我的聲帶上有白白的東西,咳也咳不掉。

醫生就說,好吧,你得癌症了................. 

雖然當時我人還站著,可我靈魂已經出竅了。

待續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抓泥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